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原油沿趋势线继续上探阻力位

浏览量:0

 周二,沙特的乐观表态令油价大涨,美油一度站上70美元。不过,今日凌晨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125万桶,令油价承压。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涨1.43%,报69.75美元/桶。周二,沙特现在对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至每桶80美元以上的情况感到满意。同时,沙特将关注美国制裁对伊朗的影响以及新兴市场动荡对石油需求增长的影响。消息公布后,布伦特原油短线大幅上涨。



2018-09-19_114049_副本.png



  图为原油(USOil)小时图。昨日原油在支撑位68.3之上震荡,随后收到消息面影响,原油短线快速上涨,来到70.4阻力位。该位在此前多次充当阻力位或支撑位,有较强阻力作用,昨日原油触及该位后回落。目前小时级别MA20上穿MA60,多头占据优势,且原油仍在4小时级别趋势线之上。预计原油将沿趋势线继续上涨,上方目标位61.8%回调位。



具体操作策略:


在支撑位进多
68.3-68.4进多,止损参考67.9,看向68.9-69.2



关键阻力位:70.4  71.2
关键支撑位:67.0 68.3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