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黄金沿4小时趋势线震荡上涨

浏览量:0

 商务部发言人周二回应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产品加税计划称,为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全球自由贸易秩序,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局势升温重燃市场避险情绪。另一方面,美加谈判也不够顺利,离达成协议还有数天或数周,加拿大的责任在于维持其强势立场。朝韩领导人平壤会晤,半岛局势缓和或进一步打压避险情绪。



2018-09-18_193024_副本.png


  图为道琼斯美指(USDOLLAR)小时图。道琼斯美指近期波动不大,维持在震荡区间内。区间上方为12160,此前为支撑位,下破后转为阻力。下方为12120,美指3次测试该位,但均以反弹结束。目前小时级别上MA20下穿MA60,空头动能较强,预计将继续向下测试12120,目标为12100,即一个半月以来最低点。



2018-09-18_194423_副本.png



  图为黄金(XAUUSD)4小时图。随着道琼斯美指开始震荡,黄金的走势也不强。在突破下降通道之后,虽有冲高,但未能突破阻力位,最终回落。回落低点为通道上轨和4小时级别趋势线交汇处。该趋势线从一年半最低点1162开始划起,一经触及便快速反弹,且近期再次确认支撑,预计黄金将沿该趋势线上涨,直至有效破位。


具体操作建议:


回踩4小时级别趋势线进多

1195-1196进多,止损参考1191,看向1201-1204



关键阻力位:  1216  
关键支撑位:  1181   1191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