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原油沿趋势线震荡上涨

浏览量:0

 国际油价周一小幅下跌,盘中小幅走高后又有所回调,伊朗问题仍在继续影响油价,但贸易局势的紧张令油价承压,主要产油国的原油产量仍在继续增加。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跌0.30%,报68.77美元/桶。美国的原油产量仍在继续增加,沙特、美国和俄罗斯未来18个月可以增加原油产量,弥补伊朗和其他地区供应的减少。


2018-09-18_113952_副本.png



  图为原油(USOil)小时图。原油由于上方阻力位较强,为上轮大跌的61.8%回调位,2次触及后均快速回落。在上方承压之后,原油跌至支撑位68.3,该位在此前多次充当支撑位或阻力位。上周收盘时,原油小幅下破,触及了下方的4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随后快速反弹,下方支撑很强。预计原油将再次测试趋势线,随后开始新一轮上涨。


具体操作策略:


在支撑位进多
68.3-68.4进多,止损参考67.9,看向68.9-69.2



关键阻力位:70.4  71.2
关键支撑位:67.0   68.3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