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黄金还将回踩通道上轨确认支撑

浏览量:0

  周四,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应声下跌至新低,跌破100日移动均线。现货黄金上演“倒V”行情,一小时内跌幅近10美元。截至收盘,期金收跌0.43%,报1206.4美元/盎司。数据方面,周四(9月13日)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意外爆冷。数据公布后,美元直接跳空,由涨转跌。受到美元走弱提振,现货黄金涨至1210上方,为8月28日来首次。


2018-09-14_090833_副本.png



  图为道琼斯美指(USDOLLAR)小时图。道琼斯美指沿4小时级别趋势线承压下行,昨日美指有跌破支撑迹象,并在震荡区间低位整理。晚间受到数据面影响,美指开始加速下行,跌破了一周以来最低点,打开下方空间至12100。该位是一个月以来最低点,美指曾在此企稳后创出一年多以来新高,此后触及也均反弹,支撑作用较强,是近期平台位。



2018-09-14_091129_副本.png


  图为黄金(XAUUSD)小时图。黄金多次测试76.4%回调位未能有效破位后,开始了一轮反弹,突破下降通道后来到了1205阻力位附近。在盘整过程中,收到数据面推动,黄金开始一轮上涨,但涨势未能延续,最终跌倒了1205之下。目前黄金位于下降通道之上,且美指有下探平台位的需求,预计黄金回踩通道上轨确认支撑后将继续上涨。


具体操作建议:


回踩通道确认支撑后进多
1197-1198进多,止损参考1193,看向1203-1206



关键阻力位:  1216  
关键支撑位:  1181   1191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