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局势缓和,黄金选择上破

浏览量:0

 昨日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和,美元下破95关口,跌幅创逾两周最大。黄金受到提振,重返千二大关。截至收盘,期金收涨0.66%,报1211.6美元/盎司。***也出现新进展,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已向中方团队发出邀请,希望中方派出部级代表团在美国政府对华加征新一轮关税前与美方进行***。



李天汇:***局势缓和,黄金选择上破



  图为道琼斯美指(USDOLLAR)小时图。美指此前运行至4小时级别下降趋势线处,该趋势线从美指一年多以来最高点划起,且在震荡过程中反复确认阻力。昨日美指在趋势线处受阻,并随着消息面的推动,开始了一轮下跌。在下跌过程中,美指有跌破支撑位迹象,预计美指将沿趋势线进一步跌至平台位12100.



李天汇:***局势缓和,黄金选择上破


  图为黄金(XAUUSD)小时图。随着***局势缓和,美指回落,黄金迎来了一轮上涨。近期黄金在下降通道中运行,但由于下方支撑较强,使得黄金将在通道上轨和下方支撑位间选择破位方向。小时级别上MA20上穿MA60,多头动能较强,受到消息面影响,黄金选择了上破,打开了上行空间。目前黄金在通道之上,等待回踩通道上轨后进多。


具体操作建议:


回踩通道确认支撑后进多
1198-1199进空,止损参考1194,看向1204-1207



关键阻力位:  1216  
关键支撑位:  1181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