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黄金延续跌势,美指创下11个月新高

浏览量:0

 美元指数收涨0.48%,报94.956。在经历了两日的疲软之后,在鲍威尔证词的助力下,美元绝地反击冲破95大关。此外,周二美国经济数据大多乐观。6月份美国工业生产增长0.6%,而7月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月度信心指数维持在68。这些数据在一定程度上也为美元上涨推波助澜。




李天汇:黄金延续跌势,美指创下11个月新高



  图为道琼斯美指(USDOLLAR)4小时图。原油此前到达11个月高点附近,且触及了4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最终引来一轮回调。回调低点为50%斐波那契回调位,企稳后美指引来一轮新的上涨,且突破了11个月高点,但在此止步于4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处。至此,12100从此前的关键阻力转为关键支撑,预计美指在趋势线处受阻后将回调测试12100支撑作用。



李天汇:黄金延续跌势,美指创下11个月新高


  图为黄金(XAUUSD)4小时图。收到美指创下11个月新高影响,黄金近期承压明显,在6个月低点1237处此前虽有支撑,但随着高点的逐步降低,最终在昨日跌破1237,开打下方空间。美指的进一步冲高,使得黄金今日日内延续了跌势,测试1218支撑情况。从6月14日起跌点开始,黄金高点形成下降趋势线,预计黄金还将沿趋势线继续下探。


具体操作策略:


回踩阻力位进空
1237-1238进空,止损参考1242,看向1233-1230


关键阻力位: 1237   1261
关键支撑位: 1218   1205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