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原油跌破通道后沿趋势线下行

浏览量:0

 周二,利空因素仍在打压国际油价。伊拉克原油出口大增,产量或将再创新高,利比亚的产量也在恢复,这加剧了投资者对原油增产的担忧。此外,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进一步给油价施压。截至收盘,美油期货跌0.57%,报67.61美元/桶。ICE已经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建设基础设施,随着新交割中心的形成,美国原油出口量或将进一步增加。



李天汇:原油跌破通道后沿趋势线下行



  图为原油(USOil)小时图。原油此前跌破了近期最关键支撑日线通道下轨,也是年内第二次跌破下轨。此前原油曾有一次破位,但在76.4%斐波那契回调位附近反转,再次重回日线通道之中。目前原油在支撑位67.6附近企稳,但由于小时级别上原油高点形成下降趋势线,预计原油还将沿该趋势线看向66.4,即上轮上涨的76.4斐波那契回调位。



具体操作策略:


触及小时几倍下降趋势线后进空
在69.2-69.3进空,止损参考69.7,看向68.8-68.5



关键阻力位:69.4  72.8
关键支撑位:67.6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