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黄金在6个月低位震荡

浏览量:0

 周一,美元继续走软,投资者在鲍威尔讲话前夕减少了对美元多头的押注。日内公布数据显示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符合预期,前值上修稍微利好美元,但美元整体表现仍显疲软。截至收盘,美元指数下跌0.19%,报94.502。周一,前英国大臣贾斯汀·格里宁要求进行第二次公投。对此,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言人称,在任何情况下,英国脱欧都没有第二次公投。



李天汇:黄金在6个月低位震荡



  图为道琼斯美指(USDOLLAR)小时图。本周开盘以来,美指都偏向震荡。震荡上方为12100此前的11个月高点,下方为12020此前的6个月高点。美指上周小幅创下新高,但由于上方阻力较强,并未延续涨势,开始走回调。这波回调低点为7月9日以来这轮上涨的50%回调位,并在该位震荡2天,但由于空头占据优势,预计后市还将震荡向下。



李天汇:黄金在6个月低位震荡


  图为黄金(XAUUSD)小时图。随着美指陷入震荡,黄金近期走势也偏向震荡。下方为强支撑半年最低点1237,黄金曾多次该位,但均未破位,因此昨日操作建议为1237-1238进多,看向1243-1246,黄金如期反弹。目前黄金仍在该位附近,预计在未有效破位前,黄金还将持续测试该位,而每一次触及都是低多的机会。若1237破位,黄金将打开下方巨大空间。



具体操作策略:


在半年低点进多
1237-1238进多,止损参考1233,看向1243-1246



关键阻力位: 1271  1261
关键支撑位: 1237  1228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