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原油在日线通道下轨受支撑

浏览量:0

 目前,油市供应仍面临许多不确定性。虽然欧佩克已开始增产,但伊朗、利比亚及挪威等国的原油供应收紧仍在支撑着油价,利比亚原油供应再次遭遇变故,***美国***政府正在积极考虑动用美国战略原油储备,因为在11月国会中期选举之前国内汽油价格飙升,对共和党的政治压力骤增。已打算动用战略储备压低油价。



李天汇:原油在日线通道下轨受支撑



  图为原油(USOil)小时图。原油在过去一年间大部分之间都维持在日线级别上升通道中,此前原油年内首次跌破日线通道,但随着重返通道之中。在经过一轮上涨触及日线通道上轨后,原油转跌,并在近期跌至日线通道之下。下方支撑极强,一年间多次反转仅破位过一次,可关注下方支撑情况,在未有效破位前,以低多为主。


具体操作策略:


在日线通道下轨附近进多
在69.4-69.5进多,止损参考36.0,看向70.0-70.3



关键阻力位:75.1 72.8
关键支撑位:69.4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