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原油创出3年半新高,看向日线通道上轨

浏览量:0

昨日,路透援引三名消息人士称,OPEC的鹰派成员沙特乐意看到油价涨至80甚至100美元/桶,意味着该产油国认为尽管减产协议目标的达成已近在眼前,但协议参与国将继续实施产量限制。国际油价周三大涨,收于近三年半以来最高水平,且EIA四大库存全线录得下滑。截至收盘,NYMEX美国WTI原油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上涨3.12%,报68.75美元/桶。


李天汇:原油创出3年半新高,看向日线通道上轨



  图为原油(USOil)小时图。原油近期走势极为强势,在触及三年高点66.5后,回调至日线通道下轨处,随后开始了单边上涨。这轮上涨成功突破了3年高点66.5,且在昨日创出了3年半新高。原油虽在3年新高附近,然而多头依旧强势,67.6也从阻力位转为支撑位,预计回调后原油还将继续创出新高。而目标位在于日线通道上轨,完成原油从日线通道下轨涨至日线通道上轨的一轮完整走势。



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具体以实盘提示为主)

低多思路,在支撑位67.6-67.7进多,看向68.2-68.7,止损参考67.2



关键阻力位:69.6
关键支撑位:67.6   66.0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