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黄金测试上升趋势线支撑,美指回踩震荡区间下轨

浏览量:0

  隔夜,白宫确认***将提名PIMCO经济学家克拉里达为美联储副主席。至此,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为领导的“新三巨头”圈子基本成型。克拉里达赞同渐进加息政策,但也认为今年有可能加息四次。巴克莱银行称全球地缘政治的风险已超过冷战时期高点。然而由于企业和经济基本面尚未出现恶化,使得黄金等避险资产却没有应声拉涨。


李天汇:黄金测试上升趋势线支撑,美指回踩震荡区间下轨



  图为道琼斯美指(USDOLLAR)小时图。在震荡区间下轨做了几天的盘整之后,昨日美指下破了11600。该位为关键支撑位,也是一个半月以来的第二次下破,此前为突发***时的短期破位。此轮下破,若无法返回11600之上,美指有望结束1个半月的震荡,开始走下行,直至到达3年最低点11515。


李天汇:黄金测试上升趋势线支撑,美指回踩震荡区间下轨



  图为黄金(XAUUSD)小时图,由于美指跌破震荡区间,有回踩区间下轨的动作,今日黄金向下测试了此前低点形成的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支撑。美指的破位,为黄金打开了上行空间,预计黄金将沿趋势线继续走高,看向前高连线处。若黄金能突破前高连线,则将进一步上探至年内最高点1365。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具体以实盘提示为主)


低多思路,在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1340-1341进多,看向1345-1350,止损参考1336



关键阻力位:1356   
关键支撑位:1334   1325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