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黄金在多空分界线遇阻,关注晚间数据公布情况

浏览量:0


周三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白宫考虑提名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为美联储副主席候选人,并与其进行了谈话。***政府有意寻找经济学家来担任美联储副主席一职,而梅斯特则满足该要求。梅斯特是相当知名的“大鹰派”人物,可能会获得保守党的青睐,因部分保守党人士对美联储此前维持低利率,以刺激经济的政策感到担忧。


李天汇:黄金在多空分界线遇阻,关注晚间数据公布情况



图为道琼斯美指(USDOLLAR)小时图。道琼斯美指今日向下测试了11640支撑位,而11640作为之前3年平台位,支撑作用较为关键。亚盘期间美指短线下破了11640,但止步于11620,11620为1月25日最低点到反弹高点连线的50%斐波那契回调位,触及后美指就反弹。预期美指将在晚间数据时再次测试该支撑位。




李天汇:黄金在多空分界线遇阻,关注晚间数据公布情况



图为黄金(XAUUSD)小时图。凭借上升趋势线,黄金在今日凌晨突破了4小时下降通道上轨,进一步测试上方阻力。日线级别通道上轨在上一轮黄金大涨中起阻力作用,突破回踩后又创出新高,阻力作用较强,可作为近期多空分界线。今日黄金在通道中轨受阻下跌,再次跌回上升趋势线附近。今晚9:30,美国1月CPI携手“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数据重磅来袭,该数据半年以来使黄金的半小时波动为4.84美金,市场影响较大,预计将进一步测试多空分界线。




短线操作建议:黄金到1333附近尝试进空,看向1327,止损参考1338或有效突破1334后回踩离场。



关键阻力位:1344  1334
关键支撑位:1325  1313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