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天汇 11-03

李天汇:原油回踩楔形上轨后反弹,维持在通道中

浏览量:0


周五WTI原油期货收盘下跌0.39%,报63.47美元/桶。从周线来看,WTI原油累计下跌1.44%,布油累计下跌1.66%,创至少1个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上周五,IEA月报显示,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料将突破1000万桶/日,势创1970年以来最高。周末,沙特在减产监督会议上呼吁产油国应当在2018年坚持执行减产协议,更首次公开敦促产油国将减产行动延续至2018年之后。沙特油长法利赫表示,这可能意味着一种新的合作形式。



李天汇:原油回踩楔形上轨后反弹,维持在通道中



图为原油(USOil)小时图。原油在经过5周连涨后,上周原油位于日线级别上升楔形之上,花一周时间在三年油价的高位收出头肩顶的形态,在构筑完右肩后,周五快速下跌,并顺势跌破颈线,跌至楔形上轨时受到支撑。上周五操作建议为回落至63.0附近可尝试进多,看向63.5,油价在二次回踩日线级别楔形上轨后的确再次反弹,且反弹高度仍在颈线附近。近期原油在头肩顶的颈线与楔形上轨之间运行,可继续关注油价在该通道内震荡上涨,直至破位。若下破,下方关注支撑位之前的三年高点62.5。




短线操作建议:原油在有效不破位63.0之前,63.2企稳可尝试进多,看向63.7,止损参考62.7或跌破63.0后回踩离场。



关键阻力位:64.1  65.0
关键支撑位:63.0  62.5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