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邓一杰黄金分析师 11-29

邓一杰:黄金1250-30区间震荡,日内欧盘强弱是关键!

浏览量:0

     黄金连续三天高位震荡整理,基本围绕区间1240-1250区间震荡,黄金自上周大阳收线之后,本周前面三天持续高位整理依然还是一个偏强格局,本周时间走到今天,那么行情相对来说较为关键,往上一旦继续破高上攻,那么黄金后市可能进入一个加速上升时期,但如果向下走调整更多还是震荡回撤为主,目前主趋势依然处于多头格局,暂时性高位震荡整理预计还需借助消息面打破僵局!


     消息面来看12月20日凌晨三点美联储本年度最后一次利率决议之前,黄金预计还将维持现状震荡整理格局,加息之后黄金或将迎来真正的中长线机会,从之前美联储加息路径来看,12月份加息概率仅有74.9%,相比之前几次加息概率高达90%多的数据来看似乎并没有那么完全板上钉钉,按照之前美联储本轮加息路径来看12月份还有一次加息,2019年还有1-2次加息,那么本轮加息周期结束,不过从上个月美联储释放的信号由鹰转鸽,那么12月份能否加息可能成为年底最大的悬念!


    12月份美联储是否加息意义重大,从之前释放一些鸽派信号来看,即使美联储加息意愿不太强烈,但考虑到其信誉问题,即使12月份加息意愿不太强烈,但笔者预计也会继续加息,但2019年继续加息的可能性不大,具体还需等待时间临近之际是否会释放一些异样的信号!


    黄金高位1240-50区域震荡,周线破高动能减弱,但是下行力度同样匮乏,整体高位整理依然偏强格局,预计加息之前,黄金本周还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日线来看高点逐步下移,4H来看拐头有向下意图,那么黄金整体还有调整需求,不过即使调整更多还是属于多头的修正形态,鉴于指标背离,小周期拐头开始有向下调整意图,日内走势短线依然逢高看回落为主,短线依然看调整思路,但今天欧盘的强弱较为关键,如果欧盘破高,那么美盘前短线需要调出局,如果不破高,那么近期震荡可以反复坚守逢高看回调思路!


    日内两点聚焦:

     第一:本周日线高点逐步小幅降低,1250不破,短线而言继续坚守逢高下看思路,一旦破高那么短线需要调出局,规避1250一旦破位可能继续加速冲高可能!


     第二:下方关注1240得失,破位才有去1235-1231区域机会,短线回调在此可以参与看涨!


    总体来说,前面日内高点1247-50区域,下方短线强弱分水岭1240,回调支撑1235-1区域,本周预计此区间震荡整理居多。剩下的就是看盘中的力度,如果今天欧盘破高,那么晚间在美盘失业金利空回撤之际调出局!


      直播室订阅连接:http://cs.cnfol.com/gold/8390894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