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邓一杰黄金分析师 11-29

邓一杰:黄金,原油低多看涨如期上升!

浏览量:0

         黄金持续反复的震荡不影响看涨思路,1175下方其实中短线都可以拿多看涨,昨天探底1160之后上升企稳1170上方,今天早盘1170-1180不到10美金区间继续震荡整理, 对于做短线来说其实不太划算,操作上需要保留中线的思维去做短线,不然就只能短线处理,反复震荡的节奏,上下空间暂时都不大,无论多空暂时也都看不到太多空间,保守小仓短线就要收割出局,大仓激进也需要最小防守博弈突破的可能,不然来回震荡整理扛了一轮又一轮没意思,累计起来利润也不少!


          今天黄金给出1173-1183区间思路,这个思路是在早盘小破1172之后给的思路,目前来欧盘小破前面高点,暂时虽然不确定是否会突破昨天高点位置,但是临近1180附近需要减持博弈!


         原油:强势就从65.4直接上去了,如果稍弱震荡一下还有测试65.2附近-65附近可能,总之逢低还是看涨,看66关口突破情况,突破再看66.5及上方


         日内黄金1175多上升接近1180保守做收割处理,激进适当博弈!如果震荡下来还是干多思路


          欢迎加入直播室:http://cs.cnfol.com/gold/8390894


邓一杰:黄金,原油低多看涨如期上升!邓一杰:黄金,原油低多看涨如期上升!


昨天给出全线看涨思路:

邓一杰:黄金,原油低多看涨如期上升!邓一杰:黄金,原油低多看涨如期上升!邓一杰:黄金,原油低多看涨如期上升!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