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邓一杰黄金分析师 11-29

邓一杰:黄金企稳1170,今天看区间整理!

浏览量:0

        截止目前本周最高1213.6,最低1160,一周跌幅56美金,破位1200之后的力度和速度还是比较大的,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前期1200上方持续弱势整理之后破位下来还是很猛的,目前的行情依然处于空头趋势当中,目前***的持续发酵和土耳其货币在经济震荡中暴跌似乎也未能体现黄金最好的避险属性,在美元强势突破上攻之际,黄金多头似乎陷入萎靡状态。


          技术面来看黄金或许还要承压,但是下行空间有待考验,去年低点1123一线,去年年线依然收取阳线,下半年来看9月份和12月份FOMC加息将会成为多头拦路虎,现在不用过分担心,加息的言论鹰鸽言论尚且未知,虽然之前加息鲍威尔强硬表达其加息的进场路径,但我们需要注意两个数据,第一,美国cpi数据表现强劲,18年7月数据在2.9%。第二:美国10年国债收益率2.87%、看到这里估计很多人都明白了,如果CPI跑赢长期国债时,黄金是有机会作为特殊手段一直来处理通胀压力。


         昨天早盘字1176急跌回撤1160一线,随后午盘适当反弹1178再度回撤1174附近,随后再度上攻冲击1182附近受阻回落,晚间美盘基本围绕区间1174-1182区间收尾整理,今天周五收周线因素,周高点基本确定,周低点1160也基本确定,而昨天字1160反弹站上1170,之后欧美盘持续围绕1170上方整理运行,目前来说1170大概率也会企稳,及时在空头趋势当中没有企稳1170,给到1170下方都是更好的看涨位置,上方关注1185-88区域阻力!


欢迎加入直播室:http://cs.cnfol.com/gold/8390894

邓一杰:黄金企稳1170,今天看区间整理!邓一杰:黄金企稳1170,今天看区间整理!邓一杰:黄金企稳1170,今天看区间整理!邓一杰:黄金企稳1170,今天看区间整理!

邓一杰:黄金企稳1170,今天看区间整理!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