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邓一杰黄金分析师 11-29

邓一杰:黄金看空思路正确,1180失守将挑战1170!

浏览量:0

       截止目前黄金最高1194-5,最低1180一线,全天慢跌回撤格局,整体基本没有太多反弹力度,弱势的行情无需过多解释,全天慢跌回落行情非常弱,4H来看连续受制5天线压制,典型的趋势下行格局,小时线来看虽有反弹力度,但也仅仅单阳反弹修正,目前来说行情破位1200关口之后整体呈现非常疲态的弱势格局!


       黄金目前的企稳1200下方,破位1190挑战1180,而1180一旦失守,那么下一步将会继续挑战1170关口,目前的行情基本是一步一个阶段往下走,今天博文给出午后持续弱势整理将会在1194-5下方激进直接看空,午盘弱势整理反弹高点1189附近,晚间美盘理论上再次附近或者下方继续看空头延续,但是美盘反弹只到1187附近犹豫了一下错过追空的节奏,目前来说基本已经没法参与了,做多是不建议去碰,如果有参考博文1181做多的,目前反弹小赚建议出局,继续等高空机会,4H连续收跌压制,反弹也难期待太多反弹,而下方1180一旦失守,那么下一步将有机会继续考验1170得失,中途的支撑也只是小阻挡一下,并没有呈现很强的反弹力度!


        今天犹豫了两次没有激进直接参与做空,第一次早盘回落到1186之后,小幅整理反弹1189位置,第二次美盘反弹1187附近,思路是在欧盘反弹1189附近继续看空,现在回撤比较1180一线,也没有追空的必要,做多更喊不出来,因为现在没有任何见底的迹象,毕竟4H连续收跌压制,很容易来个新低更低位置!


       隔夜1195上方空,保守1188小仓提前出货或者减持后1185收割出局!目前行情结构性走势已经出来了,美盘高点1187,欧盘高点1189,明天行情基本也在此附近参与看空或者下方参与做空,思路是围绕这里布局!


欢迎加入直播室:http://cs.cnfol.com/gold/8390894

邓一杰:黄金看空思路正确,1180失守将挑战1170!邓一杰:黄金看空思路正确,1180失守将挑战1170!邓一杰:黄金看空思路正确,1180失守将挑战1170!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