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邓一杰黄金分析师 11-29

邓一杰:黄金震荡依旧,区间操作思路!

浏览量:0

       昨天全天围绕1286-1297附近走震荡,早盘时段自1290反弹1297附近回落下来,欧盘时段破底刷新1286新低,晚间美盘时段触及反弹1291-2位置,随后再度回落1287继续走反弹,凌晨小幅创新1293-4小高点位置,最终日线以十字K收线,相比白银的日线已经实体转阳上升,黄金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至少目前来看随着时间的推移1300基本难上了,后市基本围绕1300关口开始看空为主,就目前来说时间方面放到明天较为合适,不过今天也可提前参与看空!


      日线来看昨天十字K中继形态修正收尾,一定程度表明盘中多空力量的博弈均衡,至少目前收线位于通道区域内,黄金的趋势下行力度有所衰竭,4H来看黄金目前依然受制5,10天线压力,关联性参考白银已经提前上破压力位置,那么黄金有望紧随其后,小时线来看boll通道持平运行,黄金基本围绕1296-1286区间整理,在前期跌破1300关口之后,昨天全天修正行情,目前指标粘合运行,短时间小幅整理概率较大,上方还是先看昨天1297附近高点位置,其次关注1301附近前期顶底转换压力位置,今天看空基本围绕这里布局!


        日内两点聚焦:

      第一:前期1300上方低点1301-2顶底转换压力位置,昨天十字K修正高点1297附近,今天看空基本围绕这里布局!


       第二:下方支撑1286,这个位置是有机会成为本周低点位置,做多围绕这里!


欢迎订阅加入财视直播室:http://cs.cnfol.com/gold/8390894

邓一杰:黄金震荡依旧,区间操作思路!

邓一杰:黄金震荡依旧,区间操作思路!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