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邓一杰黄金分析师 11-29

邓一杰:10-16总结:即使今天小波动,明天仍然看涨

浏览量:0

       全天几个点小波动,过多得分析也不赘述了,无论多空都没什么利润空间,简单说下后面行情,走小周期趋势顺延将会依托1302继续上涨,走震荡仍有测试1300附近可能,上周五行情突破1300关口之后,今天全天维持高位5个点震荡盘整运行,虽然波动不大,但是强势得行情还是很明显,放大格局来看典型得时间转换空间走势,只是这个盘整的区间稍微变大到5美金左右,而且时间逐步拉长!


        持续的高位盘整震荡修正,低点支撑不断上移,波动虽然不大,但是小周期走势来看循环性良好,周初相对来说缺乏数据影响,整体波动有限,在日线六连阳上升之际,今天的小波动更多的是对于企稳1300上方的一次修正形态,总体来说顺势看涨对待,1310下方短线不考虑任何空单,尾盘关注1302点位得失,这里是维持小周期趋势顺延的支撑点位,其次关注1300关口支撑,一个决定走趋势上行,一个走震荡,总体都需要拿多看涨!多单过夜持仓,今天小波动收尾,看明天放量上行,目标锁定1313一线!

     

          尾盘操盘计划:空仓现价1302-3附近依然建议做多,目标锁定1313一线

订阅加入财视直播室即可获取最新资讯,

财视专家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8390894

邓一杰:10-16总结:即使今天小波动,明天仍然看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