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玺敬 04-04

王玺敬:10.11黄金底部支撑有效,多头蓄力反击

浏览量:0

  昨日(10月10日)周三美国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三”,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创下2月8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美债收益率攀升促使投资者规避风险资产。不过美元却并未从这种恐慌情绪中获益,连续第二日下跌,黄金走势则开始企稳,连续第二日攀升,成功收于1190关口上方。


  近期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各国股市纷纷下跌,全球避险情绪持续升温。可是,作为做大的避险工具黄金,再一次被市场抛弃,资金涌入美元和日元做避险,这也使得美元指数获得支撑,从而施压金价。技术面上来看,日线的双针探底,暂且定义1183为现阶段的底部。日线大区间1180-1214在没有形成关键点位的突破时,行情还需要耐心的等待。大趋势黄金的1215和1180是多空分界,小区间看1183-1194,双底1183是否已经筑底,两次的探底回升已经说明支撑力度。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周一黄金承压1203美金破位大幅下跌,周二低位震荡修正,周三预期低位企稳上涨。短周期黄金下探1185美金企稳上涨,成功突破1192美金高点,最高上涨触及1195美金,虽说来的有点晚,但终究是给到了。短周期黄金今日整体延续看震荡上涨,为什么说是震荡上涨呢,从黄金的上涨力度来看,走的并不是很强势,整体走的比较慢。短周期黄金亚盘继续看震荡修正,重点在午后欧盘去布局,短线下方支撑关注1190美金,上方进一步看1200美金压力。


  4小时来看,黄金低位反弹;MACD初步结成金叉,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向上发散,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1200附近阻力,如果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61.8%回撤位1202附近阻力,需要进一步上破1205上方,才能消除下行风险。其次就是布林带上轨1208附近阻力;目前金价反弹力度比较强烈,KDJ已经运行至短线超买区域;谨防金价高位回落;留意周三低点1188.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下行风险。今日上方阻力1200,下方支撑1190,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1011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89一线轻仓做多,1186补仓,跌破1183止损,目标看1200一线;


  #2、不破1200短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193一线。


  昨日白银市场低开在14.3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4.418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14.223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4.28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中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如果先回落给出14.15多,止损14,上方目标看14.4和14.5。


  白银建议:14.15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4.4-14.5。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