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玺敬 04-04

王玺敬:9.26加息在即黄金迎考验,日内看下跌企稳后反弹

浏览量:0

  今日(9月26日)周三,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为重要的事件——美联储决议。尽管此次会议加息已经在市场普遍预期之中,但此次会议仍有许多值得关注的因素,包括会后声明、新的利率“点阵图”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新闻记者会,这些因素都可能引发市场的大幅波动。


  国际消息面:NAFTA谈判出现重大转折。目前,据之前设置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已不足一周,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不管有没有加拿大,美国都将推进新的NAFTA协议。莱特希泽称,美国仍希望可以和加拿大达成协议,不过目前仍有汽车关税、钢铝关税等关键问题需要解决。而加拿大在这些关键问题上并没有做出让步,这给达成美加协议增加了难度。


  隔日黄金继续围绕千二关口展开整理,盘中依托1195震荡上行,美盘突破1200后冲高1204受阻回落,日内价格维持1200下方微幅整理,这种整理走势已经足足延续了一个月,周期的确较长,不过伴随着今日会议纪要的逼近,黄金极有可能会借此良机打破结构形成破位,至于破位方向,很大程度上将由纪要措辞而决定,本次加息几乎是板上钉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加息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的鹰派鸽派才是关键。


  技术面来看,震荡依然还在延续,暂时请勿盲目期待单边,即便是9月27日美联储加息即将落地,但目前来看震荡还未结束的意思,周线5-10均线虽然又勾头金叉的迹象,但行情k线运行还未走平,即便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后利空出尽推动黄金上涨,预期上涨也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而今夜凌晨2点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所以日内维持震荡的概率依然很高,而白银市场的提前发力或许能够给加息后的黄金指引看涨的方向,而下方依然看1195和1190的支撑,上方1210和1214的压制也未改变!


  9.26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95一线多单进场,1192补仓,目标看1207-1210一线;


  #2、上方不破1207短空,公众浩王玺敬止损1210,目标看1200一线。


  白银方面,没很多技术面要看的,前期14多已经持仓3周了,加本周,继续拿好等加息,可以设损保本护盘价位,持有,其他想进场的朝我们目标看齐。目标价格展望15一线。


  白银建议:14.25多,止损14.0,目标看14.8-15.0。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