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玺敬 04-04

王玺敬:9.12关注加息影响,黄金延续低多

浏览量:0

  国际黄金周二(9月11日)止跌转涨,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87美元一线,盘中一度下破1190关口,尽管金价短线出现V型反弹,但较为震荡,金价仍运行在1200关口下方。美元周二温和上涨,美元指数最高上探至95.35。日内公布的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为693.9万人,创历史新高,远超预期的667.5万人,自主离职率从2.3%涨至2.4%,创2001年以来的十七年最高,显示出劳动力市场需求强劲,也意味着美国雇主难以找到技术匹配的员工。

  周二还公布了美国7月***库存月率为0.6%,低于前值和预期0.7%;美国7月***销售月率为0%,高于前值-0.1%但低于预期0.3%;评论称美国7月***库存增幅略低于最初预期,因汽车类库存进一步减少,但这可能不会改变有关库存投资将提振第三季经济成长的预期;鉴于国内需求强劲,企业或增加商品库存,这将支撑工厂的生产。经济学家们预计,库存的积累将在第三季度显著促进GDP增长。

  目前距离9月26日美联储利率会议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根据美联储利率观察工具显示,美国9月再次加息概率高达98.4%,加息基本上已板上钉钉。相信大家都知道,加息对于黄金来说是最大的利空因素。加息是数据是利空黄金没错,但是市场或者并不会卖账,金价从1160上升到1214后连续两个星期走震荡回落,但是下跌的速度和空间也很慢,这是在走加息的预期,可以观察近几次美联储利率决议,都是在加息临近加息前的几周行情金价都走弱势震荡或破位下跌,在宣布加息后金价走探底回升或直接上涨。所以在加息过后再出现反转金价转跌为涨,这也是所谓的“买预期,卖事实”,利空出尽就是利多,所以说金价能否改变局势,本次利率决议异常重要!

  综合来看:黄金阶段性驻底短线可以看反弹,但是,还不能完全看反转,目前这样的走势还在持续,而归根结底就是9月份的会议纪要,其中对于加息的预期一直在承压黄金调整波幅,而随着时间的临近,使得黄金的波幅持续缩小,且这样的行情将会继续持续下去,而其中的多空位置均以市场心理为主导因素,技术面只能成为参考因素,所以日内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00-12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5-1190一线支撑。

  9.12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89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200一线,破位看1205;

  #2、不破1200短空,止损3.5美元,目标看1193一线。

  白银建议:14.0做多,止损13.8,上方目标看14.32-14.5。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