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玺敬 04-04

王玺敬:8.29美指看冲高回落,黄金多头趋势并未改变

浏览量:0

  近期美元多头面临诸多麻烦:美国总统***“炮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发表偏鸽派言论、美墨达成贸易协议等等。在此背景下,周二(8月28日)两大顶尖机构——德意志银行和PIMCO都发出美元见顶的警告。周二美元受强劲经济数据的推动而展开反弹,但这并不表明美元前景已经变得光明起来,投资者仍将关注后续出炉的一系列经济指标,周三美国将发布GDP数据,这对于美元多头而言又将是一个考验。

  周一,***政府宣布与墨西哥达成双边贸易协议,该消息令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对当日美元构成打压。北京时间周一23:00,据外媒报道,美国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正式与墨西哥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达成协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随后表示,美国和墨西哥达成了一项贸易协议,并将取代NAFTA。

  目前来看,黄金再一次遭遇抛售后,承压严重,仍有失守1200美元大关的可能性。不过,正是因黄金在过去的四个月时间里屡次遭受抛售,大跌上百美元,才有了机构分析师看涨的理由。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黄金在几周前触及1180美元时便已经触底,目前行情低点已经上移至1190美元关口,短期内黄金的交易区间会在1190-1240美元内部“。巧合的是,在8月初,高盛曾预测金九银十期间,黄金反弹后的高点位置会在1240美元水平。

  4小时浪形推动上涨,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上移至1194一带,此位是多空临界点,虽然昨日小幅出现回调,但今日若能守住1194上方继续看涨,收盘收在1200上方则继续看强势收复,上方仍看至270单位均线处。为免踏空点位,亚盘可先在1200附近短多一次,依托1194做防守。看欧盘能否收复昨日失地。

  8.29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1200-1201一线做多,止损1196,目标看至1212-1217;

  #2、上方不破1217做空,止损1220,目标看1210-1208一线;

  #3、下方回落1194继续做多,止损1189,目标看1205上方。

  白银走势与黄金相似,日线阻力15.15,支撑14.45;小时线阻力14.85,支撑14.6.操作上14.65做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5.0一线。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