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玺敬 04-04

王玺敬:黄金连续过山车,反复洗盘无碍上涨格局

浏览量:0

  昨日(7月10日)周二国际黄金下跌,美市盘中低下探至1246.80美元一线,金价触底后出现V型反弹,但仍运行在1260下方,陷入盘整之中。美元周二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4.49。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本周将公布的重要美国经济数据包括周三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和周四的消费者物价指数。

  上周周线收取看涨十字线,并且是关键位置收出这样的形态,那么我们保持看涨黄金!本周一黄金向上破位强压1260/2,但形成冲高回落迎来下挫,日线收出上影小阳线看跌形态!昨日则1260直接下挫,盘中击穿1254以及1250支撑,最低1247一线;美盘则快速企稳走反弹,日线以下影小阴线收盘1255一线!两个交易日K线形成了风车线组合形态,这是典型的洗盘信号;不过无论如何洗盘,都难以改变上涨格局!

  日图底部拉锯,昨日下探回升收出下影线,显示出短期下方支撑较强,周线倾向盘底过程,上升趋势线1238的支撑稳固,二次下探不破底,有蓄势反攻的迹象,只是纯技术面的反转过程相对吃力一些,需要借助消息面刺激大阳拉起,不过整理的时间会比较长,但中线看好上涨趋势。短线节奏慢的话,加大了短线交易难度。拉锯过程容易洗损。日线继续看盘底,收在10日线方,以低位看多为主。

  短线图:4小时虚破布林道下轨仍收稳在轨道之间,布林道收口,有震荡蓄势的迹象,短线多空走得比较保守。没有明显的突破迹象,上方依旧要等待站稳1265高点上方才能进一步打开空间。下方中期防守在1238.短线强弱临界点在1247。此位之上可以尝试做多,看今天能否整理重新收复失地。小时图下破1251浪形起涨点,打破了上升结构转成震荡。随着小时图的下探回升收复,暂时定义为震荡,短线不破1247,反弹上方仍可看至1262-1263附近。能否突破1265。还得结合盘中力度再看。

  7.11黄金操作建议:

  #1、124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先看1256,破位看1262一线;

  #2、不破1262轻仓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5一线;

  白银方面,昨日低开在16.06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回补缺口给出16.14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盘中最低给到了15.882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影响开始拉升,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03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机场的启明星日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行情开盘就开始回落,目前给出昨日低点附近,操作上,现价15.899直接多,保守15.85多,止损15.75.目标看16和16.1附近。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