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玺敬 04-04

王玺敬:鸽派维稳美元遭压制,黄金筑底多头起航

浏览量:0

  昨日(12月14日)行情回顾: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253一线支撑,快速反弹至1259美元,随后承压震荡过渡,欧盘金价回踩测试了1253一线支撑,随后反弹修复再次探高1258美元,亚盘高点未能突破,多头动能未能得以延续,美盘时段在初请失业金及美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利空的影响的下,金价回跌至1250一线的低点,美盘后市金价守住1250低点支撑,最终震荡收盘报价于1252.2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小阴K线。

  昨日金价基本上是一个区间震荡的表现,高点1259,低点1250,全天区间维持在10美金波动内,短线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都只有小的利润空间,今日周五,周线收盘,随着金价自低点1236反弹以来,目前站上1250上方,周线图已经开始反转收阳,中短期还是以看涨思路为主,周尾进一步看突破。

  从日线级别来看现货黄金昨日录的破高的小阴线,MA5均线拐头上行明显,MA10均线也由此迹象,目前金价正运行在MA10均线在1255一线的阻力处,MACD快慢线上快线同样出现拐头上行的趋势,绿色能量柱缩量运行明显,KDJ指标上发散上行的走势较为强势,布林轨道同样有着反转信号。4小时线上随着昨日金价屡次试探MA60均线阻力失败后,MA5均线出现停止了上行的步伐,目前横移在1254一线,MA20出现在1248一线,其余均线变化不大。MACD上面我们看到多头发展的信号受到上方阻力压制后明显出现情绪低落,红色能量柱正在缩量运行,快慢线金叉走势也停止了开口的扩张。

  综合来看,国际黄金在1236筑底接近完成,中长线多单迎来较大利润空间,短线操作时也是思路转变,那么对于前面处在亏损状态的投资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今天周线收官,目前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点位在1248的支撑和1258-1260的阻力区间。2017即将走完,你想在今年完成投资盈利的目标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但是我们也清楚的知道投资是需要进行合理布局、技术分析支持、风险控制管理三者相互结合才能做到投资风险最低,收益最大化的。

  国际黄金12.15操作建议:

  #1、上方见1261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52一线;

  #2、回踩1250-125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58-1260,破位持有;

  国际白银4小时图来看,国际白银依然承压MA10均线下方,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衰竭不足,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处于数值20的位置徘徊波幅,日内操作上关注区间16.15-15.80高沽低渣操作。

  白银12.15操作建议:15.82附近做多,止损0.15个点,目标看16.15附近。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