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玺敬 04-04

王玺敬:晚间初请掠阵 黄金短线继续看涨

浏览量:0

  耶伦在美联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低通胀为暂时性的,对美国税改持乐观看法,肯定了美国劳动力市场持续收紧。同时也表达了对美国债务问题的担忧,并强调了经济预期的高度不确定性,强调可能随时准备重启宽松政策。耶伦所谓的潜在再宽松政策,令市场原有的鹰派抬头预期降温。

  国际黄金昨日探底后大幅拉升,一方面是市场提前消化了加息的动能,一方面也是耶伦的鸽派。另外,形态上日内下行的力度不大,没有继续走低,晚间美盘美国经济参数CPI继续助力金价反抽,随后小时线阴阳线转换,但是高点逐步上移,多头动能显得较为强势。

  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运行,金价自下轨1240附近上涨,目前运行于布林中下轨中部区域,中轨位于1273,上轨1305,随着金价的上涨,空间及力度都比较大,带动MA短期均线勾头向上发散,金价目前运行至MA5均线上方,MA5支撑位于1250关口,附图MACD双线死叉口收敛,绿柱动能持续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涨发展形态;晚间笔者王玺敬建议短线继续看涨为主。

  国际黄金12.14晚间操作建议:回落1252一线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58-1260,破位持有;

  美原油日图转阴后,毕竟周图还是围绕10周线上方整理运行,属于空头中的强修正。而周线也有两周的阴线整理修正,本周极有可能破新低。日图进一步收阴后,今日关注延续性,下方即将打开下行空间。那么此前的反弹基本上会提前结束。4小时下探布林带下轨,带动短期均线整理向下。小时图则是形成下探回升的破低二次浪。上方重点关注5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8一线。

  美原油操作建议:56.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6.8一线。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