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玺敬 04-04

王玺敬:黄金多头穿云破日,中线多单开始布局

浏览量:0

  目前国际黄金已重返1250关口,此前的阻力位再度转化为支撑位,但能否在此水平企稳,后市还有待观察。不过,接近年末,黄金的周期性底部已经隐现,随着圣诞新年等节庆接近的到来,实物黄金的需求将会受到一定的支撑。金价若能重返200日均线上方,则牛市可期。

  昨日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11月CPI月率也推动黄金上涨。尽管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符合预期,但美国11月核心CPI月率仅录得0.1%,不及预期和前值。医疗保健和服装价格下跌,抑制了潜在通胀走势,核心CPI增速放缓或加剧美联储官员对通胀低迷的担忧。

  国际黄金价实现反转大涨的原因:一方面是美联储加息的过度透支跟提前消化,另一方面是中东的地缘危机与朝鲜半岛的局势升级。上周一整周时间内,美韩出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战斗机群参与演习,而在本周一又开始连续两天的海军联合军演,欲在对抗朝鲜与日俱增的核导威胁。此外,朝鲜目前正在研发的新型弹道刀弹可能会在不久后试射。此举定会加剧地区间风险情绪升温,黄金定会从中借势走高。

  日线收阳走高,在低位形成筑底反转看涨的信号,日线5日均线向上拐角,趋势开始看涨。4小时下探布林道底轨守稳,昨日反抽后顶开上轨。打破了低位震荡格调。而且收盘在上轨附近,小时图初步反转弱势。坐稳均线系统上方。目前暂时还是当作反弹修正对待。随着空间的转变,可能会完成反转,主要看空间延续性。日内短线而言,今日震荡偏多,突破口1252-50转换成支撑。日内操作顺势低多看反弹。

  综合来看,黄金在美联储确认加息后将以多头运行为主,1240区域有望成为底部,但底部很难直接形成,接下来将会震荡一段时间;但一切回落不破1240-1236这里都将是为了上涨,意外下破则行情继续下跌!对于今日,在昨日中阳线支撑下,今日看还有上涨。操作上低多为主。

  黄金12.14欧盘操作建议:

  #1、回调125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58-1260,破位持有;

  #2、上方见1263轻仓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55一线。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