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玺敬 04-04

王玺敬:黄金空头接近尾声,欧盘看回升

浏览量:0

  眼下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即将在周二(12月12日)召开为其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而市场普遍预期本周加息25个基点几乎没有悬念,重点将放在周三(12月13日)发布的2018年利率预测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上。鲍威尔将于明年2月取代耶伦,成为新一任美联储主席。

  美国前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在今日炮轰特朗普在耶路撒冷问题上搅乱中东局势,并称特朗普的外交政策具有破坏性。中东局势与美国发生恐袭事件,导致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周二(12月12日)黄金价格持续反弹,截止发稿,金价报1243.5美元。

  昨日(12月11日)上攻下跌走下来致使K线再次走出布林带指标外部,形成了再次背离,以至于今日开盘后开始了回升步伐,算是背离之后的修正了。其实从这次的回升步伐来看,这个回升是属于正常的表现了,因为昨日金价跌落到下方1240美元一线上,这个位置是前期有一次未跌落的位置,使得当前日线级别上各项指标出现了下跌软化,布林带下轨以及MA5有所缓解,STO灵动指标已经形成粘合有意走向金叉状态,因此在白盘乃至晚盘黄金继续走回升的机率较大。

  日线来看,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昨日下探至1240一线有止跌反弹的迹象,sto双线在超卖区结成金叉,MACD指标不难看出绿色动能开始缩量;四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中轨与下轨都是出于慢幅向上行走的状态,各项均线都是有所转变,STO灵动指标已经是呈金叉向上修复,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增大,从而使得此次回升走势概率再次增大了不少。在博弈的角度来看黄金空头动能已经开始衰退,大阴线逐步减少,空头动能开始走下坡路,那么未来反弹即将出现。日内操作上维持一个低多的思路,高位空单的防守。

  黄金12.12欧盘操作建议:

  #1、1240-124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48-1250;

  #2、在1251一线布局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看6-7个点利润。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