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王玺敬 04-04

王玺敬:黄金暴跌迎战非农,多头能否起死回生?

浏览量:0

  昨日周四(12月7日),美联储(FED)加息预期再升温,黄金如预期走低。标普500期指上涨,黄金会承受更大的压力。不过风险情绪近几日有些反复无常,对经济新闻过于敏感。美国信息署数据显示,上周库存减少561万桶,高于预期286万。不过由于美国石油学会前一日相似数据已被消化,因此油价依然下挫。

  黄金暴跌的原因:晚间市场对特朗普税改通过的预期,较为的乐观,美元指数有上升的迹象,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应声下跌;由消息面可以知道,由于特朗普近期发言,宣称美国政府有停摆的可能性,黄金也是受到了避险情绪的影响,于6日上涨至1269一线,而凌晨期间白宫立法事务主任肖特发表讲话宣称:与民主党达成的避免政府停摆的妥协协议中将包括增加非国防开支,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再次走低。

  昨日凌晨金价再度下行,刷新低于1243一线位置,单日波幅21美金,意料之中的刷新低,本周的走势基本都是单边下行。技术面来看,日线上连续三日收阴,同时布林带开口向下,布林带中轨拐头向下,MACD阴柱放大,同时K线实体在不断放大,指标全线显示黄金偏空运行,同时税改的通过,加上加息的临近,这将会给短期黄金形成很强的压制,sto双线有结成金叉的迹象,日线上来看,黄金虽然偏弱势,但周线上看业绩到强支撑的位置,已经没有下跌的空间;4小时来看,金价九连阴,sto双线呈金叉在超卖区运行,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连续释放顶背离信号,上行乏力,短线偏空压力仍未解除;目前笔者认为在非农前金价看震荡,操作上低多为主。

  黄金非农前操作建议:

  #1、1245一线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53-1255一线;

  #2、反弹1257一线轻仓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48一线;

  美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的话,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3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放量,KDJ三线拐头向上缩口运行欲有交金叉之势,原油日线空头势能有所放缓;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上攻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一定的上行势能。

  美原油12.8操作建议:

  #1、56.0-56.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到56.8-57.0一线,破位持有;

  #2、57.2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6.5一线。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