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峻齐 11-11

陈峻齐:黄金多头成功跨年 认准方向继续持多看涨

浏览量:0

  陈峻齐:黄金多头成功跨年 认准方向继续持多看涨

  

  近期的国际节假日较多,黄金可以明显看出交易量在下降,市场波动并不积极,窄幅震荡不影响黄金的大趋势,在大周期上上周的周线收阳线,K线形态呈现出上攻,大趋势我们依然看涨,操作上跟随趋势低多为主,每次回踩是布局多单的机会,本周的行情注定不会太平凡,因为本周还是个超级数据周,后面有重磅级的非农就业报告。

  

  黄金大趋势之前我们已经多次分析过,再次强调下,黄金自8月份下行至1160后,快速回升,然后进入震荡筑底阶段,在近两个月的震荡蓄势后,10月份迎来大涨,一路突破平台阻力,继美联储加息后的这波上涨,已经连续突破高点,目前最高已突破至1287附近,日线步步为营,1300指日可待,后期1360年度高点也仍然是可以期待的。2018年黄金运行的主逻辑峻齐是这样看的:主逻辑围绕美联储加息进行。当美联储宣布加息或提前时,黄金进入下跌周期;当美联储暗示可能会减缓加息时或加息一段时间后,黄金上升。2018年美联储预计四次加息计划已经全部完成,美联储将2019年的加息计划调整为两次,这就意味着明年黄金在政策面上会再次得到助攻上涨的可能,2019年我们认为核心逻辑是美股见顶,美国经济增长减弱,加息会减缓,提振黄金。

  

  日线四连阳,短期均线多头排列,黄金仍处于强势中,慢牛式上行一直是这一段时间的主题,鉴于日线上涨趋势保持完好,再没有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前,顺势多为主,不要任何猜顶抓空。目前黄金运行下方的两个低点依次是1277和1274,周初主体思路是围绕1274上做多,周一我们强调临近1277第一道支撑在1278附近即可做多,昨日周二元旦休市,多头也成功跨年,今日亚盘直接上升破高,那么接下来的思路也很简单,以亚盘低点支撑1277为防守位置继续看涨即可。

  

  日内操作上,我们顺势多原则不变,短线需要斟酌的只是点位问题,周一晚间如期回踩止步1277一线,今日亚盘回踩再次确认1277支撑强劲,那么日内操作上守住1277依旧做多看涨黄金,首要支撑关注1281位置,可以考虑积极做多,等待回撤再多就可能踏空行情,黄金现报1284,依托1281防守现价1284-85直接轻仓做多,目标1290-95区域;保守建议回踩1280附近做多,破1277损,目标1288附近。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