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峻齐 11-11

陈峻齐:黄金低多思路不变 1233不破谨防短线回落风险

浏览量:0

陈峻齐:黄金低多思路不变 1233不破谨防短线回落风险

  

  周一,黄金以1214一线顶底转换支撑震荡上行,欧盘最高触及1233一线,美盘二次冲高1232一线压力不破,走出一波回落,但K线收盘位于短期5日均线上方,多头趋势强劲,由于昨日冲高未创新高,加上K线偏离均线较远,今日不直接做多,而是等回落再进,第一支撑关注1224一线,二次支撑在1217一线,回落不破1214坚定看涨不变!

  

  黄金经过近两个月的反复筑底,于上周四破位1214一线强支撑后,就确定了多头方向,我们反复强调破位1214多头单边行情开启,而趋势一旦启动是不会轻易轻易改变的,所以趋势来临的时候一定要顺应趋势去交易,而不是去抓回撤,任何上涨行情当中都有回撤的行情,抓住了是本事,但我们主要的精力要放在做多上面,而不是天天想做回撤,回撤也只是给大家更好的进场多单机会而已,在中长线上,我们要坚定看涨不变,不要轻易的改变方向,低多仍是本月的主基调!

  

  强势上涨不言顶,多头来势汹汹,所谓的阻力位不要太过在意,突破只是时间问题。峻齐已经多次说过,当前的震荡只是黄金上涨途中的休整,前期两个多月的盘整已经积攒了足够多的动能,黄金绝对不是到1233位置就结束的!前期没有抓住这一波上涨的,在震荡修正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再错过机会了!任何回撤都是给做多机会,而且回撤就要直接开干,不然错过了又得拍大腿。不开玩笑,做多点位稍纵即逝,不要犹豫,撸起袖子只管往前冲。现在的黄金不过就是上涨过程中的修正,1233位置的压力还是有的,当前无外乎两种演化方式,时间修正和价格修正,走时间修正是回落第一防守1224位置止跌,直接展开震荡反弹;走价格修正就是再次回落1217位置,在当前位置形成一个大级别调整,蓄势之后一举到达1265位置!无论哪一种情况,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就是要上涨!

  

  黄金上涨趋势依然不变,当前不过是上涨过程中的调整修正,不管是走时间修正还是价格修正,都将寻求低位继续做多,短线关注1224-1221支撑上方做多机会,中线关注临近1217-1214区域布局多单机会,对于日内交易来说,重点关注1232-33位置的压力能不能突破,此位置不破谨防短线回落风险,亚盘1225多单持有,止损上移1222,目标1230附近获利出局,空单规避等待回撤再继续布局多单!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1、亚盘1225多单持有,止损上移1222,目标1230附近直接获利出局;

  

  2、若跌破1224则关注回踩1217附近二次布局中线多单的机会。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