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峻齐 11-11

陈峻齐:警惕周末前多头回补以及技术性回调 黄金修正后再做多

浏览量:0

  陈峻齐:警惕周末前多头回补以及技术性回调 黄金回调修正后再做多

  

  继前天暴跌之后,昨日美国股市继续承压暴跌,标普和道指均跌超2%,标普为六日连跌,纳指跌1.25%,全球其他股市皆大幅度大跌,市场继续出现抛售潮,刺激市场避险情绪飙升,投资者疯狂涌入国际黄金市场,推动黄金价格大幅上升,隔夜强势突破1214高点一举冲击到1226新高,打破近2个月的震荡僵局,正式确立日线级别升势。黄金上升的其他原因是特朗/普指责美联储加息政策,宣称美联储在加息上过于疯狂。数据方面,昨日公布的失业金人数稍超预期,CPI也差于预期,数据利多黄金。

  

  昨日全球股市暴跌,A股近千股跌停!入冬的季节却看到了春天般的油菜地!而黄金应声大涨,连破1208,1214两道大关,单日上涨了35美元,冲破了前高点1214的压制打开上行空间,我们反复他强调的中期筑底已经成功,1185波段多单空间在逐步放大,短线多单也斩获利润,下一步就是短中线多单加仓跟进,认准多头方向不动摇!

  

  本周的思路还是很明确的,周一中阴回落杀跌之后我们强调开始布局中线多单,在1285附近直接布局中线多单持仓看上涨,随后周二周三也反复多次给到这个位置,入场的机会还是很多的,目前已经破位1214中期压制,而此位置的关键性我们也反复强调了,1214压力破掉预示着多头确立,后市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技术上面看,日线报收大阳线,突破5日,10日,30日,60日均线,黄金强势明显,前高1214一并突破意味着震荡2个交易月的区间已经打破,说明行情已经选择上涨方向,未来一段时间将走单边上涨,所以交易上肯定是做多为主,下半年看好黄金上涨,目前1185中线多单持仓中,注意回踩后二次上车的机会!对于日线行情而言,下方的支撑在1214附近,顶底转换位置,在此之上保持看涨,上方关注昨日高点1226附近压制,由于日线价格偏离5日均线较远,H4也在高位收线十字星加阴线,黄金大幅超涨后存在技术性回调的可能,同时也需警惕周末前多头获利回补,所以日内高位不追涨,等待回落修正指标后再行介入多单,做多回落依托顶底转换支撑1214位置看涨,做空要在1226之下空,依靠强势点位交易即可,中间位置不参与。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回撤1215-16附近做多,止损1212,短线目标1122-26区域;

  

  2、空单在1226下形成看跌形态后可短线参与。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