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峻齐 11-11

国庆假期继续盈利中 晚间关注1198-1208区间震荡

浏览量:0

黄金亚盘回落在1195之后走高,美盘前破高走强,按照欧盘破强走强的走发,加之失业金数据利空黄金表现抗跌,欧盘破高走强,美盘大概率会延续一波冲高,然后再遇阻回撤。今晚行情从现在形态上看有点偏高,主思路以低多为主,接近小时线大阳低点1198附近入场多单,以日低1195为止损位置看涨,上方密切关注1205/1208压制情况,遇阻后考虑高空入场,建议1205附近参与空单,以1208为止损看短线回落。


国庆假期其实没必要一直盯着盘面的,耐心等待行情发展再寻找合适的操作机会,一天一单一击必中足矣。亚盘美指出现滞涨信号后我们提示黄金在1197布局多单,随后也多次给到进场点位,美盘前反弹到达1202-03位置获利出局,又是非常完美的一天,大家也可以放松休息,好好玩乐,享受生活!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