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峻齐 11-11

陈峻齐:黄金底部成型多头放量 逼近1212-14强压暂难破

浏览量:0

陈峻齐:黄金底部成型多头放量 逼近1212-14强压暂难破

  

  黄金周二单边大涨20美金,1188-1208的波动,日内延续了前一日的企稳回升,最低下探1188附近守稳,欧美盘开始发力加速上升,即便是在美指于95上方维持涨势之际,现货金银价格也在走高,其中现货黄金急剧拉升超15美金至1208一线,现货白银则大涨近3%。一方面是在日内美元大幅上涨走强的情况下,黄金却不为所动,可见一旦美元开始回落,势必助推金价的上涨;另一方面,意大利预算问题再次点燃市场避险情绪,使得黄金再次受到青睐;再者,近期金价跌入低价区的买盘兴趣也推动了金价走高!

  

  黄金昨天大阳,亚欧盘整理突破了1193-1194的压力,回到了我们提到的日线大区间1212-1182的整理中去,也就是上周的下跌在这周初又被收回去了。总体来看,黄金依然是走了一次宽幅的震荡行情,不管是震荡慢涨的急跌,还是关键区间的下破,以及大阳大阴的反复,但是都不是趋势,也就是很难延续。所以今天我们强调昨天的强阳拉高未必延续,关注1214-08区域前期强压力,在此之下可先去看回落测试1200-1197,然后再重点去做多单,只有在突破1212-14的区域后才能看作阶段性底部成立,否则还将大箱体震荡。

  

  1180是上周的最低点,1160是前期的最低点,这两个点位对比起来相差20美金,但周线经过反复的震荡确认已经完成了基本底部形态,所以我们坚持中期筑底反弹的思路不变,这一波继续上涨距离1236/1300不远,这就是后期黄金的局面,择机布局波段多单为主,重点还是我们反复强调的1212-1214区域压制,破位将迎多头单边,受压还将震荡筑底。在日内行情中,黄金日线大阳,突破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以及5日、10日、30日均线,多头强势格局明显,日内肯定是以回撤低位做多为主,不过大家可以看到,经过国庆两个交易日黄金探底回升,当前以及逼近强压力1214-08区域,前期高点关键压制区域不容忽视,在向上破位前我们谨慎性看涨,并且随时会有回落,向上突破则多头将迎来单边上涨。

  

  所以,今日操作上,上方密切关注1208-1214区域压制,预计黄金价格缺少突破关键点的动能,晚间面临ADP数据,及周五大非农数据影响,暂不会有较大的突破,所以今日在1208-10附近可以试探性博取回调,以1214为止损位置看回落测试1200-98附近,然后1197-1200区域反手做多,若突破1214再顺势跟随多单,具体操作布局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陈峻齐实盘给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