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峻齐 11-11

陈峻齐: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 黄金关注1188-91压力放空

浏览量:0

  陈峻齐: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 黄金关注1188-1191压力放空

  

  黄金周四弱势收低,亚盘反弹1198附近承压,不破前一日尾盘高点1200阻力,欧盘转换走弱,回到低位震荡,美盘时段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讲话时表示美国经济强劲,并称美联储渐进式加息有助于经济的发展,这一鹰派论调刺激了美元反弹上破95关口,创下一个月以来最大涨幅,黄金则因此遭遇重创,跌破1190-1187支撑后,多头随之崩溃,一路快速下跌到达1182附近。

  

  周四打破了近一个月1187-1214的区间震荡局面,美盘时段跌破震荡区间下轨1187进一步下挫,最低至1182,日线收中阴线。技术上面看,日线震荡下行打破了整理区间,并且中阴收低,日内短线偏空无疑,不过日线连续下跌的动能不大,大阴之后能否续跌还要打一个问号,毕竟短期均线偏离k线较远,行情也有修复指标的可能,所以短期不宜看太空,策略关键位低位波段试多,反弹高位短空,日内1180关口不破不追空,企稳1180上方看短线反弹,上方关注1188一线压力,此位置也是昨日反弹的次高点,有一定压制,其次是日线5日均线在1191一线,也是昨日的二次开跌口附近位置,此点位是强压,所以日内关注1180、1191两个点,卡关键点位布局。

  

  所以,今日操作上,日内关注黄金分水岭1180一线,下破1180跟空,企稳1180跟多,欧美盘关注1188-1191的压力,欧美盘在1188-1190附近做空,博取二次回落,具体操作布局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陈峻齐实盘给出。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