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峻齐 11-11

陈峻齐:加息不改黄金震荡格局 中期筑底依托1190先行做多

浏览量:0

  陈峻齐:加息不改黄金震荡格局 中期筑底依托1190先行做多

  

  凌晨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这也是本年度第三次加息,最后一次就是年底12月份加息情况,加息落地之后,市场反应不大,黄金冲高1200急跌1190之后反弹,一个多月的低位整理还是没有借助消息打破,短期黄金依然维持震荡格局,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市场已经疲软,百废待兴还需要时间,而在区间禁锢未被打破之前,还是要按照震荡的思路去交易,围绕区间上下拦截抓利润。

  

  黄金从1160止跌上涨,反弹承压1214之后进入整理周期,已经持续震荡了一个多月,市场寄托于美联储加息来指明方向,不过很惋惜,加息也未能打破震荡僵局,不过加息落地,对于黄金来说短期最大的利空暂时解除,这一波黄金确定加息没有下跌,也能说明买盘支撑对黄金看涨的信心,震荡久了之后那黄金就在酝酿新一轮趋势的走势,而只要黄金保持在1160之上,今年就没有新低出现,后半年黄金依旧是看多为主的,多头的力度只是需要时间去转换而已,支撑1190、1187、1182,压力1200、1205、1214,短期看1187-1205区间震荡,中期保持一个筑底思路不变,等待打破震荡格局,重点是1212-14的突破。

  

  从技术面上看,日图已经连续一个多月维持在1187-1214大箱体震荡,不管是价格靠拢上轨还是靠拢下轨都会出现明显的冲高回落或探底回升动作,上升或者下跌都不具备很好的连续性,所以操作不要轻易的看破位,而应是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做布局,灵活对待。4小时和小时图进入拉锯当中,凌晨加息在1200-1190区间走了一个来回,那么日内还是关注1200-1190区间运行情况,预计今日白盘时段黄金主要的运行区间,上冲和下探均难以在晚盘的消息之前突破,晚间破位需要做好跟随的准备,若黄金短线出现二次探底,1182以及下方空间是埋伏多单的机会。

  

  所以,今日操作上,关注昨日尾盘的区间1200-1190,白盘围绕此区间内高抛低吸,灵活对待,重点是依托1187为防守去做多,目标逐步上看1200/1205,上方重点关注1200/1205压力,持续不破再考虑反手空,具体操作点位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陈峻齐实盘给出。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