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胡德华 11-29

【胡德华】下周操作策略

浏览量:0

金价本周连续走出震荡走势,我们锁定区间在1199-1206区间被来回操作,周五1198-99附近多单,到达1206后反手空单,均是盈利。不仅周五,本周均是在这两个点位多空,均是盈利。

而本周美指一直试探95关口,终于是在周五突破95关口,那么反映到黄金行情上来看,金价承压下跌,跌破1198一线支撑的概率极大,下周操作上建议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目前K线还是运行在中轨上方,但指标MACD金叉已经缩量,STO指标死叉向下运行,并且日K线在周五收取倒T,下周一跌破日线中轨概率极大,目前上方来看短期压制在MA5均线1203-04附近,强压位在1208附近。操作上建议下周在1203-04附近控制仓位做空,防守1210,若上行1208附近加仓,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实时行情以实盘为准。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