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胡德华 11-29

【胡德华】1200做多一次

浏览量:0

金价至周二在美指反弹试探95关口后,下行至日线布林带中轨1199-1200一线得到支撑,而后周三在美指数次反弹试探95关口,金价均在日线中轨得到支撑反弹,而周四早间金价上探4小时中轨后当前再次承压下探日线中轨支撑。

日线级别K线本周持续运行在中轨上方,但指标MACD当前金叉缩量,STO指标当前死叉,日线走势震荡没有明确方向,但4小时周期K线当前承压中轨1206收取大阴线下跌,指标MACD死叉放量,STO指标死叉向下运行,短期走势空头,一旦下破中轨1199-1200一线则将走出小区间震荡走势。当前操作上建议是现价1200一线轻仓做多,下破1198调仓离场,短线目标1206附近出局后,在1206-07附近参与空单,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实时行情以实盘为准。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