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胡德华 11-29

【胡德华】美盘前1200-06内短线操作

浏览量:0

昨日尾盘美指反弹,金价承压下跌,跌破周线MA5均线1204一线后,今日震荡于1200-06之间,目前来说,美指反弹承压于95关口震荡,反映到黄金行情里,也是维持小区间震荡。

目前日线级别K线震荡运行于中轨上方MA5均线附近,指标MACD金叉小幅放量,STO指标当前在超买区死叉初建,整体行情较为震荡,而从4小时方面看,当前K线震荡于运行于中轨和MA5均线附近,短周期均线死叉压制K线,4小时MA10均线压制在1206-07一线,下方支撑在低点1199附近,因此金价短期运行在区间1200-1206附近,同时晚间将公布重要数据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上次公布时是上涨1.9%大幅利空黄金,本次预期虽然小幅低于前值,但依旧是维持一个较高的预期。那么在数据公布之前预计金价就是小区间震荡,美盘前操作就在区间1200-06之间短线操作,高空为主。美盘数据公布后再顺势操作,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实时行情实盘为准。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