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胡德华 11-29

【胡德华】下周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周五美盘在数据和美联储高官鹰派言论刺激下,金价直接破位1192一线后,拉升上破1200关口,上探周线MA5均线1208一线后承压收盘于1205一线。

目前来看,周线MA5均线持续9周压制K线走低,本周再次上探MA5均线1208一线,并且本周会议纪要鹰派,美联储多速官员认为循序渐进加息是合理的,那么临近9月利率决议,金价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技术面上就是周线MA5均线突破后,金价将会上探周线MA10均线1228附近。下周操作上以低多为主。

当前来看,上方短期压制在1208一线,下方支撑则是在日线中轨1201附近和日线MA5均线1195附近,下周操作上建议是以日线中轨为支撑位做多看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实时行情以实盘为准。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