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胡德华 11-29

【胡德华】黄金将不断刷新低点

浏览量:0

周一:博客给出1210附近做空,金价反弹给到机会,在金价首次下破1200到达1194后金价反弹到1200关口时,我们再次给出1203-04附近做空,也是给到机会进场,而后金价最低下探到1191一线,我们两次空单大幅获利。

周二给出1200附近做空,后续跟新给出1198附近做空,金价反弹也是给到机会参与空单,当前最低到达1186,空单又是大幅获利。

目前来说,日K线周一大阴下跌,周二收取震荡十字星,周三继续下跌,那么代表后续行情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我们前期还持有的高位空单可以留部分仓位进行中线持有。

当前行情并未出现变化,整体还是以4小时级别短周期均线为参考位置做空,目前4小时MA5均线在1188-89一线,MA10均线在1192一线,晚间操作上1188附近即可控制仓位做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实时行情以实盘为准。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