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胡德华 11-29

【胡德华】继1210、1203空之后,再次给出实盘空单点位

浏览量:0

昨日我们给出1210附近做空,金价反弹给到机会,在金价首次下破1200到达1194后金价反弹到1200关口时,我们再次给出1203-04附近做空,也是给到机会进场,而后金价最低下探到1191一线,我们两次空单大幅获利。

目前来说,日线昨日K线大阴下跌,当前K线远离均线,但此时布林带开口运行,均线和指标均是死叉空头形态,那么操作上还是做空,点位选择锁定到短期4小时级别,4小时当前K线连续收阳运行于短周期MA5均线,配合指标MACD死叉缩量及STO金叉来看,短期有反弹迹象,但上方压制位在MA10均线1200和中轨1206附近,同时昨日二次空单点位1203一下是金价反弹的高点位置,在上方压制位密集的情况下,空单可以在1200附近参与,防守1206,见1203加仓空即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实时行情以实盘为准。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