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胡德华 11-29

【胡德华】到了!现价单1357直接空!

浏览量:0

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你还没有成功,只是你学习得还不够,跟谁学,摸索十年,不如听名师一言!人生有几个十年?问路才不会迷路!

—— 胡德华

-----------------------------------------------------------

黄金行情解析


【胡德华】到了!现价单1357直接空!

看行情,我们首要的是看向一个趋势,顺势交易是王道,在趋势明确的情况下,我们再看一个高点的趋势压制位。从盘中我们可以看出,日线,周线图中金价的上行非常强势,这两个周期图中金价上方的阻力位没有均线,布林带的压制作用,那么唯一依靠的阻力点则是在2016年7月所形成的震荡高点压制位1357附近。而更上方的趋势压制位的位置在更大的一个周期月线图中得出,布林带的上轨1370附近,按照目前的技术面以及基本面,金价上涨幅度太大而并没有出现有效的回调,那么在1357这个位置是可以守一波空单,而若是此单不成则金价将继续上涨至1370一线,而近年来高点就是在1375一线,因此我们预定的中长线空单的稳健位置就是在1370这个位置参与。因此目前空单只能是在1357或者1370附近去参与。


自昨日晚间金价受初请失业金强势利多的影响,金价顺利突破短线阻力位1340后一路高歌,当前黄金报价1352,离笔者给出的1357空单点位仅仅相差5个点。金价的上涨虽然强势,但是在1357这个位置附近是存在着重要阻力的。我们知道,金价的上涨在短周期级别上并不能一直单边持续,因此在1357这个位置是可以参与空单抓一波回落,而若是回落力度较大则会有一波不错的利润,预计至少是20个点以上。


所以,日内金价上行至1357附近,可以参与空单,目标利润空间暂时看8美金左右,然后再根据后续行情再行安排,在金价大幅上涨接近近几年的高点位置并且没有出现较大的回调,就需要注意金价见顶出现较大回落的现象,因此上方1357位置空单绝对是可以参与,即使此单扫损,上方1370上下10个点也是中长线空单的布置区间,金价在经历美国大选、英国脱欧等一系列超大事件的高点1375一线基本很难被突破,因此才会有本次中长线空单布局,可以说1357这个位置是本次中长线单的初次进场点位,二次确认点位在1370附近,本次中长线布局利润预计在50-100个点之间,需要跟上的朋友安排好资金仓位及时间联系本人!


-----------------------------------------------------------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