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杨杰 11-07

首席杨杰:黄金低位震荡蓄势待发

浏览量:0

    上周黄金行情较为诡异,大幅度的洗盘,周一小幅度震荡横盘后于周二开始下挫最低触及到1189附近,而周三周四再度大幅度的反抽最高于1207附近位置,此走势也充分显示了上周非农周的不确定性,同时也明确震荡形态的延续性,继续围绕于大格局偏空的震荡,而短线内的反抽均视为空头的洗盘,另一方面,在黄金没有产生连续性的反抽之前,不强势看多,更谈不上反转,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而目前下方的强支撑于1190-1192一线,目前黄金借助非农数据行情试探低点1193一线,短线此位置很有可能是空头的极限,而对于阴阳交错的形态而言,也不可过分追涨杀跌,而上方的分水岭围绕于1208-1210一线,则后市可围绕于1190-1210附近区间整理。


    周五非农利空后的强势反弹说明黄金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弱势,虽然仍然是震荡偏空,尽管有大卖单的进场,基本利空的力度已被反弹的阳线消耗殆尽,周五凌晨所收阴线均为长下影线,明显看出空头力量不足,后收线开始震荡至收盘。今日早盘黄金空头蠢蠢欲动,非农过后的周一,梦想单边下跌与单边上涨的交易者,均为受持仓单影响的心态,更合理的看法应该是1193-1196小区间破位后才去操作,时间上可持仓3日,利润在10-15美金可出,止损3美金。建议于关键位置入场操作,带好止损看盈利。
  黄金连日来持续震荡走势,没有单边,目前来看仍然没有走出1190-1215区间,不去做过多猜测,市场议论所谓单边均不予理会,另外黄金日内走势在震荡时期反复无常,亚欧美三个时间段方向不一情况是常态,说没有规律也是另外一种规律。目前关注1196-1193小区间。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