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杨杰 11-07

首席杨杰:震荡

浏览量:0

  

上周黄金结束了前期1160到1215的反弹,表现为日线阴阳交替式的震荡回落,中期来看还是空头行情。或者说行情并没有明显反转,行情表现还是偏弱。本周开启九月第一周,非农周,周初先看1208-1212压力,下方1196一线支撑,行情还是偏弱。


  今天黄金亚盘微服震荡,二次探高未能启稳在1208一线。重新回到1200下方整理,日内短线相对偏空一些,周初还是倾向于低位反复的震荡走法。短线偏弱,日内短线则看下探回升;


另外,今日美盘由于劳动节,提前休市,预计行情波动不会太大,首席杨杰建议以区间高空操作为主,波动区间可以锁定为1195-1212!


  黄金操作策略:


  1. 1212附近做空,损4美,目标1200附近,


  2. 1200附近做多,损4美,目标1212附近。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杨杰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我是杨杰,我一直在等你。你赢我陪你坐看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