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杨杰 11-07

首席杨杰:黄金冲高回落(附8月21号盈利总结)

浏览量:0

昨天是自己走过的,明天是即将走过的,惟有今天正在走过……跟对人、做对事,炒股一定要听中央的话,炒金一定要听美联储耶伦的话,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尤其新手刚进入市场要跟对人,懂得交易就要做对事,这样才会一帆风顺!



8月22号实盘盈利回顾

共给出三单,盈利17.35个点

操作100手即可获利173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162450元


第一单:黄金1192.52多至1195.06出,获利2.54个点

第二单:黄金1195.18空至1190.07出,获利5.11个点

第三单:原油65.34多至66.31出,获利9.7个点

首席杨杰:黄金冲高回落(附8月21号盈利总结)


黄金周二(8月21日)小幅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87.56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短线跳水,再度跌回1190下方。美元周二继续下挫,美元指数已运行在95关口下方,仍受到美国总统***对美联储的批评的不利影响。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

周一美国总统***批评美联储加息的行为,认为这是对经济的损害,美元应声下跌。据报道,***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所为并不是他所期望的,美联储今年已加息两次,可能还会至少加息一次。

本交易周的一个亮点将是本周晚些时候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世界央行行长年会。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也将于周三下午公布。


8.22号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随着昨晚后半夜黄金的拉升,最终日线成功收取三连阳的红三兵形态,K线也成功站稳了MA10均线上方,目前MA5均线向上勾头,大有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的迹象,但是目前上方1200附近还是有比较强劲的阻力位置,日图看冲高回落走势。

黄金4小时周期看,目前围绕上升通道运行,短期还是看上行压力1200附近压力位置,今日重点留意下方支撑1192附近,那么日内跌破这一带支撑黄金本次上涨就会结束,日内操作冲高回落

首席杨杰:黄金冲高回落(附8月21号盈利总结)

8.22号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198/1200附近做空,止损4.5美元,目标下看1193—1186; 2、下方测试1186/1187附近做多,止损4.5美元,目标上看1192—1195; 3、行情有变另行给出建议,敬请留意;


以上文章由首席杨杰中金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杨杰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首席杨杰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