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杨杰 11-07

首席杨杰:黄金仍需要涨

浏览量:0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


 

8.9号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三(8月8日)小幅下挫,美市盘中低下探至1206.88美元/盎司,多空在1210支撑位反复拉锯,盘中震荡,整体走势仍偏弱。美元周三小幅上涨,美元指数终仍运行在95关口上方,接近12个月的高位。周三原油回调,美油跌至67美元/桶下方,对黄金形成不利因素。

        
    日线上,黄金连续收取2根阳线,不过目前依旧处于区间整理当中,价格在1218-1206之间来回的波动,昨日文章当中也说到过了,目前黄金就是在震荡当中等待突破,可以看的出来亚盘阶段基本都会向上冲击一番,MA5均线经过2天的阳线,目前已经开始向上翘,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开始上翘,所以今日早间需要重点关注黄金上冲的力度,能否破位这2日高点1216一线。

          

8.9号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测试1210/1212附近做多,止损4.5美元,目标上看1218—1226; 2、上方1228/1230附近做空,止损3.5美元,目标下看1224—1220; 3、行情有变另行给出建议,敬请留意;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