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杨杰 11-07

首席杨杰:黄金探底将拉升

浏览量:0

     强者的等待,在于汲取营养,蓄势待发,是火山喷发前的酝酿。弱者的等待,像一片枯黄毫无生机的落叶,是—潭没有半点涟漪的死水,昨日行情清淡,等待是唯一做的事,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震荡无论多久,突破总会来临!




    本周市场将迎来系列关键事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的半年度证词陈述将是重头戏。数据方面,重点关注周一的“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此外,美国总统***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一将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首次峰会,市场也对此保持关注。
    上周五美联储在向国会提交的货币政策报告措辞总体乐观,内容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市场反应不大。报告指出,美国经济增长步伐稳健,通胀正趋于目标,核心通胀正接近2%。劳动力市场强劲,时薪增长幅度适中,收入增长受减税和就业市场强劲支撑。政策走向方面,美联储重申需要渐进加息。



7.16号黄金行情分析:


    周线上上周再次收取一根大阴线,整个趋势来说,目前大趋势依旧偏向于空头,周线暂时无明显的反弹迹象,K线一直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MA5均线以及MA10均线也在不断的向下压,目前MA5均线在1251一线形成阻力点,这将是本周上方第一个需要攻克的地方。


    黄金4小时暂时还是先一逢低做多看涨为主,目前4小时上方压力1245一线,暂时先看这的总体压力位,所以日内我们还是先逢低做多看涨为主,探底拉升,短线操作逢低做多即可。


       

7.16号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测试1240/1242附近做多,止损4.5美元,目标上看1247—1254; 2、上周1246附近抄底多单可以持有中线,以及1238附近加仓多继续持有。 3、上方1253/1254附近做空,止损3.5美元,目标下看1247—1242; 4、行情有变另行给出建议,敬请留意;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