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杨杰 11-07

首席杨杰:黄金震荡寻求突破!

浏览量:0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尤其在投资市场当中,你若倒下,你若哭泣,没有人有闲暇顾及你的感受!母鸡的理想不过是一把糠。理想与现实之间,动机与行为之间,总有一道阴影,而有人却在这之间迷失了自我,理想的盈亏状态不是财富均分,而是每个人按其能力的大小,从市场的总财富中提取它应得的报酬!    周一(7月9日)亚市早盘,英国方面传出“大新闻”:戴维斯已经辞去英国脱欧大臣一职。有业内人士称,戴维斯的辞职是“一个绝对的重磅炸弹”,这可能会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权威构成重大打击。受该消息影响,英镑/美元在高开后短线急挫。
   周五(7月6日)晚间,金融市场迎来6月非农报告的考验:作为传统的市场大戏,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1.3万人,好于市场预期,此外劳工参与率升至62.9%,为4个月以来首次回升。不过,两项数据表现不及预期:6月失业率升至4.0%,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2%,预期增长0.3%。数据出炉之后,美元下挫逾30点,至94关口下方,主要非美货币则趁势攀升;现货黄金短线小幅拉升,随后冲高回落。
   

7.9号黄金行情分析:

   周线上随着上周前几天的上涨,周线终于在三连阴之后,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小阳线,并且黄金最终还是收线到了MA270均线的上方,目前K线再次回归到布林带下轨之内,附图指标MACD能量柱也在进行缩减,本周上方重点关注MA5均线所在的1262一线阻力点,后续如果能够站稳这里,那么就可以去冲击MA10均线的1280阻力点。日线上虽然上周五黄金没有走出一根阳线,但是日线技术面上还是完成了双金叉的技术形态,MA5均线上传MA10均线形成金叉,上方第一阻力是布林带中轨所在的1266一线,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在底部形成金叉,如果后续黄金能够走出一波有效的上涨,让日线方面能量柱能够放量出来,那么将会先冲击1266一线,然后是MA30均线的1276一线


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继续震荡交易,上方压力重点关注1260/1265/1270/1275,下方支撑关注1252/1248/1243/1238;

       
7.9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1、下方测试1254/1255附近做多,止损4.5美元,目标上看1260—1265; 2、上周1246附近抄底多单可以持有中线,昨天1238附近加仓多继续持有。 3、上方1268/1270附近做空,止损3.5美元,目标下看1263—1258; 4、行情有变另行给出建议,敬请留意;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