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杨杰 11-07

首席杨杰金银将会大涨拉升,空单谨慎

浏览量:0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不对努力白废,跟对单,对一时,跟对人,对一世,人是环境的产物,每一笔交易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投资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周四(6月21日)亚市早盘,黄金继续交投在127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徘徊于上日触及的6个月低位1266.50美元附近,当下市场投资者转向美元和美债避险,打压了黄金的需求。
   黄金被视为避险资产,通常在地缘政治或经济局势紧张的情况下上涨,但近期走势挣扎,因美元劲扬,使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非美国投资者而言更昂贵。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FOMC支持渐进加息,继续渐进加息的理由强大。美联储仍较为宽松,可能比中性利率水平低了100个基点。随着政策正常化,美联储将提供更少前瞻性指引。


6.21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随着昨日的下跌,日线上走出4连阴的形态,并且价格连续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价格也一直都处于布林带下轨之外,这虽然说是弱势的表现,但是同样也是最有可能形成反弹的走势,目前MA5均线下压制1273一线,这里是日内重点关注的一个地方,如果日线收取一根阳线,并且收线在1273上方,那么黄金将会开启反弹走势。


   黄金4小时连续走跌,自加息以来黄金并没有出现大涨而是走出一波下探,亚盘下跌到1262附近,那么黄金近期怎么走了,从技术面上看,黄金下方已经跌无可跌,首席杨杰认为黄金短期黄金需要反弹修复,而上方空间远远大于下方空间,我们还是以低位做多为主,先看震荡拉升走势


以上文章由首席杨杰中金博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首席杨杰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首席杨杰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实时跟单请联系首席杨杰助理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